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入合作延伸产业发展链条
钟畅姿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一行座谈
2021-01-06 09: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月5日下午,市长钟畅姿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马力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华润电力公司在梧项目有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钟畅姿对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在梧投资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十四五”期间我市将按照“两个高于、赶超进位”的总体要求,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大力推动工业经济取得突破性进展,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力争上游。2020年12月,梧州市政府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又签署了战略合作补充协议,双方对梧州华润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项目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我市将以双赢为原则,用资源换产业,努力将本地资源最大化,推动经济社会实现更大发展。希望华润电力公司发挥企业实力和综合优势,对在梧项目进行整体谋划,进一步延伸产业发展链条,加快建设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助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钟畅姿要求,我市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项目沟通对接和工作推进机制,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一项项抓好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提供良好条件。

马力表示,与梧州市的合作契合企业发展战略,华润电力公司将把梧州市作为在广西“十四五”期间重要的发展布局和支点,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重点推动梧州一体化项目,稳步推动梧州华润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座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