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打造全国通用航空综合示范区
中控(广西)航空小镇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1-01-06 10:0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中控(广西)航空小镇项目于去年8月举行奠基仪式,1月4日,记者从岑溪市糯垌镇政府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一期的地界核定,今年预计完成征地2000亩,并完成场地平整、小镇主路500米路基开挖等工作。

据悉,中控(广西)航空小镇是自治区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着力打造以通航研发制造为基础、通航运营保障为引擎、通航休闲旅游为特色、通航衍生服务为配套,宜居、宜业、宜游的航空旅游小镇及全国通用航空综合示范区。

中控(广西)航空小镇项目占地面积6000亩,计划总投资58亿元,分两期开发。项目所在位置为207国道糯垌镇塘坡地段,主要建设通用航空机场、航空产业园、航空学校、航空综合公园,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配套生活区等。小镇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亿元,可安排就业5000多人,有效带动城市发展。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