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
2021-01-08 09: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1月7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市、县(市、区)政协工作和经验,共谋今年履职思路和工作措施。

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莫永东、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李彤华、冼秋莲,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市政协副秘书长,以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两级政协主席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做法和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着重围绕进一步做好履职创新、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振饶对市、县(市、区)政协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市县两级政协在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取得了良好成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样的重大时间节点上,我们要围绕“固本强基、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黄振饶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谋局、谋新、谋实。谋局,就是要更加注重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和履职业务,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大局思考,推动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谋新,就是更加注重谋划,不断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围绕党政关注、群众期盼、政协能为的发展大事和民生要事,在协商议政的履职实践中凝聚共识;谋实,就是要更加注重质效,不断增强责任担当和工作落实力,推动市县两级政协上下联动,为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