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挥才干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蒋海东到蒙山县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
2021-01-08 10: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1月7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蒙山县,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以及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效巩固等工作。

当天上午,蒋海东来到蒙山县北楼村。作为乡村振兴示范点,北楼村程村一组村民投工投劳开展基础设施建设,使得组内环境焕然一新。与此同时,程村一组党支部通过“党支部+协会+基地+农户”模式创建了果桑种植示范基地,并在传统种桑养蚕基础上对蚕茧进行深加工,为村民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以及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久前,北楼村也顺利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定了一批村“两委”候选人。蒋海东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事关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等方方面面,一定要选举出能力强、群众认可度高、能为群众办实事的人才。选举出来的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切实发挥自己才干,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献计出力。

随后,蒋海东还随机走访北楼村2户脱贫户,了解北楼村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在脱贫户陆中富及容文家中,蒋海东关切地询问其家庭成员就业、家庭收入以及子女读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支持子女学业,努力将子女培育成才。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巩固脱贫成果,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市政协副主席、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陪同调研。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