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粮富花园逾期未交房惹争议
部门回应:将继续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项目收尾工程并交付使用
2021-01-08 10:2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近段时间,有网友频频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发问:“龙圩区粮富花园公租房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交房入住?从2017年申请至今,已过了3年多时间,住户依然迟迟不得入住。”1月6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走访,并且咨询了相关部门。

粮富花园公租房位于龙圩区龙圩镇广信路。6日,记者在粮富花园公租房小区看到,小区居民楼及小区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善,但所有房屋均处于空置状态,尚未有住户入住。据了解,粮富花园一期公租房有房源共416套,此前已全部抽号预分配完毕。

“为什么群众多次反映这个情况,还是未能解决问题?”去年8月,网友曾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上反映粮富花园一期公租房迟迟不交房的问题,相关部门回复称,将要求施工方9月底完成施工,10月底前交付使用。“但到了去年10月底,我们再次向相关部门反映这个问题时,相关部门又称10月底配电设备才能通过验收,预计11月底前才可以交付使用。直到现在,我们依然未收到任何交房入住的通知。”申请粮富花园公租房的住户钟女士说。

针对网友提出的疑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粮富花园一期公租房项目由苍梧永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因开发商与建筑总承包商发生经济合同纠纷,以及开发商资金不足等原因,该项目建设进度受到较大影响。

去年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多次约谈开发商,并派专人定期到项目现场督促工程进度。目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对粮富花园进行现场督办,安排专人专职专项跟踪落实,现场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进度等问题。

住房保障科相关负责人透露,粮富花园一期公租房项目目前在基本完成土建、水电安装、电梯安装等工程的基础上,开发商正在进行消防核验和建筑内部装修收尾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通过多种方式督促开发商,争取让开发商尽快完成项目的收尾工程并交付使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