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鼓劲勇争先 力促“开门红”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督导组到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2021-01-13 09: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1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严伯贵率督导组到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2021年一季度稳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确保一季度实现高质量“开门红”。市长钟畅姿参加有关活动。

督导组先后到简一大理石瓷砖生产项目、梧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项目、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江南片区标准厂房二期等项目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我市一季度稳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发展事项提出指导建议,并逐一解答各县(市、区)、各园区提出的问题。严伯贵指出,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工作,对准目标、埋头苦干,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全市热火朝天大建设、大开工的场面显现出十足的发展后劲。他要求,梧州要继续开足马力、精准发力,破解土地、能耗等制约因素,进一步解放生产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打好工业增产增效、项目投资掀热潮、消费三产提质提速、春季农业“开门红”、开放引领扩外贸、强化要素保障、保就业保民生“七场硬仗”。

钟畅姿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市今年一季度稳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她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的帮助指导和鼎力支持下,我市攻坚克难、迎难而上,2020年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方面都取得了喜人成绩,实现了争先进位的目标。新的一年,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齐心协力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

钟畅姿表示,重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一季度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的重要保障。我市将坚决贯彻自治区经济工作相关部署,围绕全年经济目标,一手抓一季度“开门红”,一手谋划好关键节点相关工作,抢抓政策红利,全力推进更多项目在一季度新开工、新建设,并强化要素保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重大项目加快投产达产,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吴浩岭参加座谈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