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围绕发展新目标 履职责建言献策
中国民主同盟梧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1-02-05 09:5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2月4日,中国民主同盟梧州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举行。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自治区人大常委、民盟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黄世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全桂寿高度肯定民盟梧州市委过去五年来把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去年底,中共梧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梧州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民盟梧州市委要充分发挥与科教文化卫生界联系紧密和高层次人才众多的优势,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选择党委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切的重点课题,组织专题调查、专题论证和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牢固树立诤友观念,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勇于监督,善于监督;要积极组织盟员及所联系的各界专家学者,帮助党委、政府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促进和谐。新一届民盟梧州市委领导集体要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中共梧州市委将努力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黄世喆指出,新一届民盟梧州市委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体盟员把握新发展阶段、用好新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十四五”规划实施献计出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市领导钟碧珍、李备战、黎永益、韦宁,梧州学院副院长邱房贵参加大会开幕式。

韦放当选新一届民盟梧州市委会主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