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多提点睛之笔 多献务实之策
中国民主促进会梧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1-02-08 11:3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2月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梧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广西区委副主委蒋庆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全桂寿对民进市委会在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展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师资培训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民进市委会结合回顾总结中共建党、立党、兴党以及民进前辈奋力投身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汲取前辈的激情和力量,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我市改革发展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广泛调研、深入论证,多提破解难题的点睛之笔,多献推动发展的务实之策。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保持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团结和动员广大会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力争上游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梧州“十四五”宏伟蓝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蒋庆霖指出,新一届民进市委会要把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传承好、发扬好,确保政治信念不淡化、政治方向不偏移、政治传统不中断,团结带领全市会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职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为加快实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目标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钟碧珍、何予平、苏建中、苏颖、莫永东参加大会开幕式。

苏颖当选新一届民进市委会主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