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政府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0: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2月8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深入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钟畅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钟畅姿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钟畅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大家自觉对标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起到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钟畅姿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助力发展的实际成效。班子成员要带头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忠诚履职强担当,在抓好分管领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推动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上;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接续奋斗的优异发展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答卷;要不折不扣抓整改,针对个人剖析材料和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向市政府党组及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标本兼治,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浩岭、李备战、姜云飞、卢新华、何世恰、梁金昌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