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御景名城小区进入办理不动产证阶段
2021-02-11 15: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黎海平)“近十年的问题,今天终于得到解决,真的特别开心。”2月10日,御景名城小区业主钟阿姨看到了张贴在楼道口的不动产证办理通知,难掩心中的激动。

据了解,由于历史遗留问题,位于万秀区的御景名城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一直没能达到验收标准,长期处于“烂尾”状态。富民街道工作人员李柳英介绍说,目前该小区有395户业主,为了解决“烂尾”问题,万秀区政府主动介入,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积极协调和推进下,积极推进解决御景名城小区项目后续问题。其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多次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御景名城小区项目问题协调会,研究加快推进御景名城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及办理不动产证等问题的解决。

今年春节来临前,该小区终于进入到办理不动产证阶段,符合办证条件的小区业主可以申请办理不动产证。2月10日上午,收到消息后,富民街道与傍山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马上打印好通知,赶到小区里逐个楼道进行张贴。

“凡是符合办证条件的业主,从2月18日起,可以携带购房相关材料,到万源公司办理确认手续,并由万源公司出具相关证明后,前往市不动产中心申请办证。”在小区里,居民们都围着通知仔细阅读,富民街道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则在旁为他们详细解释办理事项。

据了解,万秀区政府与富民街道下一步将继续推进解决项目的后续问题,协助该小区引进物业管理,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高云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