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1: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谢凌云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黎永益,党组成员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阳永煊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谢凌云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凌云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全程聚焦主题,贯穿严、实精神,凸显实践性要求。大家的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既讲了短板弱项,也讲了差距不足,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坚定信仰、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谢凌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与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从我做起,主动认领、主动担责,带头整改、带头落实,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整改问题作出表率;要健全制度机制,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坚持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一体化提出整改方案,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提高整改工作成效,补齐短板弱项;要提升履职能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把准大方向、找准切入点,聚焦发展大计、改革大事和群众关切,依法行使职权,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