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旅游品质提升 旅游产品丰富
春节假期我市接待游客约150万人次
2021-02-18 09: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林雅洁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林雅洁)2月17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春节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149.41万人次,同比增长203.56%,实现旅游消费10.39亿元,同比增长204.8%。

我市坚持以广大群众对于美好假日生活的需求为导向,着力提升假日旅游品质,丰富春节旅游产品供给。针对春季文化旅游市场特点和游客多元化、特色化、个性化消费需求,我市整合梧州周边文化旅游产品,开展“我在梧州过大年——原味岭南、年味梧州”春节假日梧州本地游活动,发布七条“原味岭南、年味梧州”系列精品旅游线路,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出游选择。龙母庙、梧州军事体育文化园、藤县石表山景区等主要景点景区游客纷至沓来,泗洲岛乡村旅游区、仙迹桃花岛、古皮橙柿亲情谷等农家乐、乡村旅游区游人络绎不绝,新开放的允升塔登山道景观提升项目迎来大批登高祈福的市民,新开业的苍海启迪鸿星雪立方冰雪世界成为游客打卡的网红点,苍梧县新开的旅游线路“石桥龙岩祈福游”、“古郡之春,仙迹赏花,品茗六堡,畅游新城”活动大受欢迎。

此外,我市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开展文化旅游体育活动,丰富人民群众的假日生活。春节期间,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演出活动、202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下乡惠民演出、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下基层惠民演出等走进多个广场、社区、乡村,以歌舞、小品、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让群众欢乐过大年。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群众艺术馆组织开展最美中国年——春节民俗展、“牛气冲天迎新年”春节文化常识趣味竞答、文物讲解系列小视频、“春节至元宵节大派线上文化艺术福利”等线上线下活动,受到群众欢迎。“运动伴我过大年”2021年梧州全民健身活动,以丰富多彩的线上全民健身活动,让群众过上一个健康年。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