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遵守景区规则 乐享休闲时光
市民文明游玩蔚然成风
2021-02-18 09: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近年来,文明出游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到梧州各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基本都能遵守景区游玩的规则,文明出游乐享假期休闲时光。

春节期间,阳光和煦,很多市民都选择到市内的公园游玩。位于河东片区的中山公园,因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中山纪念堂和景色别致的北苑,成为市民春节期间游玩的好去处。2月16日下午,记者在中山公园内看到,市民三三两两地站在中山纪念堂前的楼梯处拍照,有的则闲坐一旁,沐浴温暖的阳光。虽然游玩的市民不少,但广场的地面干净整洁,没有垃圾。带着儿子到公园游玩的市民叶筱雅告诉记者,为了给儿子树立一个文明榜样,她出门都会自带塑料袋,用来装游玩时产生的垃圾。此外,她还会叮嘱儿子不要随意攀爬公园内的设施。

2月1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玫瑰湖公园里依然游人如织。公园的游乐场内,市民游客有序地排队等候进场。市民王晓璐当天也和朋友一同到此处游玩,她表示,春节期间自己去了梧州的不少景区,虽然人多,但是大家都比较自觉地排队,争先恐后的现象鲜有发生。

而在潘塘公园内,绿道上追逐打闹、骑车的市民也比较少,地面上没有太多的垃圾。家住潘塘公园附近的市民梁阿伯表示,春节期间到公园内游玩的群众基本都能自觉地将垃圾丢到垃圾桶,共同维护公园良好的环境。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