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供逾三千个就业岗位
梧州大型春季招聘会在万达广场圆满举办
2021-03-15 10: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3月13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梧州万达广场、粤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春季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在位于南岸的梧州万达滨江城营销中心举行。

招聘会现场,业内人士介绍梧州万达广场的项目定位及未来规划等情况。伍懿  摄

此次活动是梧州市2021年春节后的首场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共吸引30个企业参加,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将为近万人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梧州高旺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毓莹在招聘会现场,对在场的求职人员及业主详细介绍了梧州万达广场的项目定位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据了解,梧州万达广场项目总商业建筑面积约12.74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21年12月23日满铺开业。广场汇聚国际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设有潮流精品、娱乐休闲、儿童体验等丰富业态,由梧州高旺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统一的招商规划、运营管理及营销推广。目前整个商场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及招商中,其开业后,将成为梧州新中心之上业态较丰富、品牌较多、档次较高的全客层城市综合体,将为梧州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伍懿)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