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旺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2021-03-24 16: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伍懿

3月22日,梧州高旺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汇洋城举行。伍懿 摄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3月22日上午,位于梧州市西堤三路汇洋城一楼的梧州高旺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在媒体见面会上,梧州万达广场项目负责人首次正式介绍了项目的整体建设及招商进度。

该负责人表示,梧州万达广场主体结构已于去年年底全面封顶,并将于2021年11月19日开业。目前,广场的采光顶已基本封闭,大型机电设备陆续进场,进入内部施工阶段,预计8月份主力商家及餐饮商铺可进场装修。项目建筑面积12.74万平方米,共分为四层(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其中,地下一层规划为大型生活超市,地上一层为快时尚、珠宝数码、时尚餐饮体验及大型运动旗舰店,二层为儿童全年龄体验及家居生活,三层为缤纷美食、万达影城及户外临江屋面花园。

目前,梧州万达广场正在火热招商中,已引进万达影城、大玩家、宝贝王、阿迪达斯、耐克、Apple、华为、蛙小侠、广笼记、椒釜等80多家品牌,预计6月初招商工作将完成收尾。梧州万达广场将以成熟的运营模式,携手国际一线品牌,构筑特色大型商圈,筑造梧州商业新地标,成为梧州当下规模至大、业态丰富、功能完善、品牌数量多、市民能尽享全天吃喝玩乐购一体化服务的全客层购物中心。

(伍懿)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