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廉洁梧州
旁听庭审敲响廉政警钟
长洲区纪委监委多种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1-04-08 10: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长洲区环境卫生服务站原站长何某某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在长洲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长洲区纪委监委组织特约监察员,以及城区卫生、建设、人社等部门的负责人来到庭审一线,进行“体验式”警示教育。

“何某某是农村出来的大学生,通过一步步努力当上了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本应珍惜奋斗所得,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其却没有经受住金钱的诱惑,贪污受贿,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最终在临近退休的节点坐在了被告席……”在庭审尾声,公诉人就案件特点进行法庭教育,为旁听庭审的干部敲响警钟。

“这次庭审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旁听庭审后,一些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常思工作过,紧绷廉政弦,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近年来,长洲区纪委监委紧盯教育、扶贫、环保等问题多发领域,利用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育题材,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参加旁听庭审等方式,让廉洁自律观念深入人心。 (黄雨佳)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