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集中力量攻坚痛点难点
我市力争全年交通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突破百亿元
2021-04-13 09: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杨世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杨世平)4月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一季度全市交通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34亿元,同比增长84.5%,交通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梧州市内河集装箱吞吐量一季度排名全区内河港口第一,港口吞吐量同比增长103.96%。这与市交通运输局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深入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推动形成“上下联动抓整改、现场一线解难题”的良好局面是分不开的。市水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主任张文锋介绍,为防范水上交通事故,市交通运输、海事、航道组建通航保障服务党员先锋队,24小时巡查航道,对辖区船舶进行超吃水核查,并对超吃水船舶实行现场强制减载。“坝下至界首航段水深最浅,瞒报超吃水船舶通行至该水域,一旦发生搁浅事故,两广地区的水路运输都会受影响。”张文锋说。据统计,今年2月18日至3月16日,执法人员共查出65艘船舶存在超载超吃水行为。

这是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据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通过开展“双十双百”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摸清摸准群众需求,办好新增和优化城区公交线路、智慧交通项目建设等一批民生实事,推动我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还重点聚焦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的民生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根据民意收集以及全年交通重点工作,整理出一批“民生交通”工程重点实施,用功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力争全年交通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突破百亿元。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