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群众享受办实事成果
市市场监管所长洲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19 15:4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黄志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黄志)3月31日,消费者李先生和家人一起把一面锦旗送到大塘市场监督管理所,感谢执法人员为他解决一件拖了一年多的烦心事。原来,2019年底,李先生与某装修材料店预约装修服务,并交款8000元,然而该店多次拖延工期。于是,在2021年1月,无奈的李先生向市场监管部门寻求帮助。大塘市场监督管理所接报后,多次约谈双方协商,最终使商家在3月份为李先生完成了剩余的工程量。

据了解,自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市市场监管所长洲区党支部对照以往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梳理分析,改变以前“有投诉再管理”的观念,从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的角度强化市场监管执法。市市场监管所管辖的大塘、兴龙、红岭等3个基层市场监管所坚守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把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中,切实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成果。今年一季度,大塘、兴龙、红岭这三个基层市场监管所受理投诉举报99件,目前已办结7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0多万元。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