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专家学者探讨行业发展前景
全国蜂产品市场信息交流会在梧举办
2021-04-24 09: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4月23日下午,全国蜂产品市场信息交流会在国龙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蜂业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我国蜂产品发展现状与前景展开探讨,并交流行业信息和学术论文。

当天的会议分为大会主题报告和论文交流两个环节。在大会主题报告上,中国养蜂学会副理事长孙毅等专家学者,分别就2020年我国蜂蜜、蜂胶、蜂王浆、蜂花粉等蜂产品市场行情进行了分析,以及有关蜂产品2021年发展趋势进行了预判发言。

孙毅认为,目前,蜂蜜国内线上市场已成为主流,蜂产品电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精准服务。蜂企既要在开展电子商务时“有的放矢”,开展精确推广活动,快速集聚同类用户,并能整合已有资源为同类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也要通过争取线上资源、善用政策红利、扩充产品结构、参透群体特性,寻求蜂产品传统销售渠道的突围。同时,更要进一步提升全行业质量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塑造全行业良好的质量形象,不断增强蜂蜜国货的消费者信心。

进入会议论文交流环节后,中国养蜂学会副秘书长曹玮等专家学者分别就蜂产品深加工、农药残留检测及风险评估、蜜蜂饲养和蜜蜂文化等课题内容进行了交流。他们的论文不仅为参会者提供了市场信息,而且当中的大量科技信息,也为广大蜂产品企业进行产品创新提供了新思路,为蜂产品质量提供了实用检测技术。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