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优质蜂蜜远销海外
一季度梧州天然蜂蜜出口同比增长六成
2021-04-26 10: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吴平 赵晓荣 曹志刚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吴平  赵晓荣  曹志刚)4月23日,一批70桶共计20.3吨的天然蜂蜜经梧州海关检验合格后出口日本。据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梧州天然蜂蜜出口32.0吨,同比增长60.5%;货值44.6万元,增长54.1%。

这些出口国外的天然蜂蜜产品,都出自广西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甜蜜家公司”)。据了解,该公司近年来积极推进蜂产品从原料源头至产品出口交付全过程的标准化、机械化、规模化、优质化及产业化发展,推动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

“2018年8月,经梧州海关检验合格的81.2吨天然蜂蜜出口到对食品要求严格的日本,这是广西蜂蜜时隔26年后恢复出口日本,意味着梧州天然蜂产品被国际高端市场认可。”梧州海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提升梧州蜂蜜质量安全水平,梧州海关对甜蜜家公司也采取了多项有效帮扶措施,如指导企业对原有7个分散养殖的基地进行整合并集中管理,定期对蜜蜂放养、饲养、用药、异常疫病记录等进行核查,规范企业日常养殖行为;及时为企业提供日本、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主要市场检测标准,提升企业应对风险能力。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