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带动党史学习教育
长洲区捐赠一批图书充实社区共享书吧
2021-04-27 10:2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史秋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洲区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4月23日,长洲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党史办结合“世界读书日”主题,向辖区的盘龙城小区新建的“红色邻里共享书吧”捐赠各类书籍1500多本,充实书吧的图书资源,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带动辖区各单位(部门)创新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4月23日,长洲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微心愿平台收到京梧社区发来的微心愿,称该社区下辖的盘龙城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即将投用,服务中心内设有“红色邻里共享书吧”,希望各单位(部门)能捐赠书籍。

接到“点单”后,长洲区相关部门马上安排筹备书籍,经过盘点和整理,很快就收集整理出《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各类书籍1500多本,并送到书吧。京梧社区党委副书记冯瑜说:“有了这批书,我们书吧的图书资源大大丰富,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党史知识,这为我们社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下良好基础。”(史秋兰)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