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5G+物联网合作推进智能水表应用
2021-05-17 15:37       

5月12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梧州分公司与广西中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5G+物联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NB物联网卡智能水表应用进行深度合作,这是双方加快推进“数字梧州”建设的一项重要突破。

随着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5G+物联网逐渐融入千行百业,智能水表行业也正在迎来变革。广西中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水表实验室,自动化生产设备、高精度的检测仪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西南地区较大的智能仪表生产基地。该公司前瞻性地把握了这一时代脉搏,致力于进一步拓展产品功能、丰富产品应用领域,加速向系统集成化、信息网络化、数据海量化为特征的智慧水务业务模式转变。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梧州分公司紧握发展契机,积极与广西中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将NB物联网卡融合到智能水表应用中,量身订制合作方案,双方一举达成合作。

仪式上,广西中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全在致辞中指出,双方将围绕物联网合作项目开展深度合作,以广西中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为“载体”,推动物联网项目在全国各地全面“开花结果”。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梧州分公司总经理林文在讲话中表示,将认真落实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内容,依托5G领先优势,不断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为智慧水务发展带来更优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推进5G+物联网的行业“落地开花”,为“数字梧州”建设增添新亮点。

其间,还举行了“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