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重点整治违停车辆
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新一轮整治行动
2021-05-19 10: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石桂晖

5月14日,梧州日报报道了我市多个路段出现两轮车占用机动车停车位的现象。当天,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万秀、长洲、龙圩三城区大队开展新一轮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我市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规范交通秩序。

行动中,梧州交警重点整治违停车辆,对其他道路发现的违停违法一并查处。

为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加大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力度,重点管控大同路、云盖路等路段车辆违停问题,并对违停两轮车进行拖移。同时,该大队联合辖区“街长制团队”,对辖区龙骨冲、工厂二路、西环路中段(旧西环社区后)等多处群众反应比较强烈的私自加装“地锁”进行拆除。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大队派出警力在辖区内加强巡逻,在新闻路、京梧新苑及新兴二路周边等路段对违停车辆进行整治、拖移。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圩大队以辖区苍梧大道、龙湖路、龙城路为重点路段,派出警力在现场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行为进行纠正,并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对车主不在现场的车辆,实施强制拖移措施。

据统计,5月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万秀、长洲、龙圩三城区同步开展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两轮车违法占用机动车车位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出动警车30余辆次,查处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150多起,拆除地锁34个,拖移交通违法两轮车40辆,三轮车10辆,共享自行车12辆,劝离违停车辆271辆次。

(石桂晖)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