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粤桂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队到岑溪市考察
2021-05-19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冕 黄列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5月18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邓海光率广东省政协考察团到岑溪市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区域合作,在乡村振兴路上继续携手前行,共同谱写粤桂情深、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市委书记全桂寿、市政协主席黄振饶陪同考察。

在岑溪市糯垌绿云村石头寨乡村振兴示范点,考察团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干净整洁的村道、流水潺潺的小溪、花园式的农家庭院,以及房前屋后的微菜地、微绿地、微景观等,让考察团一行纷纷点赞。

邓海光对岑溪市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做好“农旅文”融合文章,打造乡村振兴样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希望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增进合作友谊,在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上分享更多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跑出乡村振兴的“加速度”,开启“十四五”粤桂合作新篇章。

全桂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梧州市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他指出,广东处在改革开放前沿,改革发展成效显著,在党的建设、改革开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广东省政协考察团这次考察,学习广东改革开放先进经验,加强政协工作交流借鉴,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化乡村振兴协作,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推动粤桂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黄冕 黄列霖)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