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关于加强入境人员管理工作的通告
2021-05-19 11:14    广西梧州在线警务   

关于加强入境人员管理工作的通告

根据当前全球疫情发展形势,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加强我市入境人员管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所有从境外(外国及港台地区)来(返)梧人员要及时向所在辖区派出所、社区(村、屯)报告,对不按规定报告和落实管理措施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二、所有从境外来(返)梧人员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次核酸检测措施,解除集中隔离后7天内须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2次核酸检测措施,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必须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针对来自印度及南亚方向入境人员,适当延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时间为“14天+7天”,在第1、4、7、10、13、15、21天开展核酸检测。

三、任何企业或个人不得聘请非法入境的外国人员来梧进行务工及居住等。

四、群众要积极做好监督举报,发现入境人员、“三非”(非法就业、非法入境、非法居留)人员或入境后未满隔离期而不报告的,要主动向所在辖区派出所、社区(村、屯)检举揭发。举报电话:110。相关人员家属也要配合做好监督劝导工作。

梧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联防联控组

2021年5月18日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