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始终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
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丽娟率队到我市调研
2021-05-19 09: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李欣鞠)5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丽娟率队到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陪同有关调研。

黄丽娟分别到梧州市残疾人“阳光家园”日间照料中心、梧州市聋儿语训中心、梧州市残联、梧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岑溪市安平镇富宁村扶贫基地、岑溪市特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残疾人,与残疾人及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残疾人托养服务、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就业、残疾人组织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岑溪市安平镇中庆村,黄丽娟来到“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廖木森家中慰问,勉励他继续弘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大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黄丽娟对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梧州市各级残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本地实际谋划好残疾人各项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管好用好残疾人“阳光家园”日间照料中心、聋儿语训中心、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等项目,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托养服务、康复训练服务。要切实抓好残疾人就业工作,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培训,引导用人单位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要扎实推进残疾人组织建设,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全桂寿表示,我市始终把残疾人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残疾康复、教育就业、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大力弘扬扶残助残传统美德,倡导和鼓励社会各界大力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工作,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希望自治区残联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指导,助推梧州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在梧期间,黄丽娟一行还来到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参观,接受党史教育。

市领导李备战、何世恰陪同有关调研。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