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移动积极推进党建社区服务
2021-05-19 17:42       

为推动党建与服务紧密融合,梧州移动公司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服务互动模式,通过“智慧社区”进社区、“家宽服务”进社区、“强化保障”为群众三项举措,推进党建社区服务。

结合智慧社区、平安小区、平安乡村等项目建设,梧州移动公司深化“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分别与城区兴龙派出所、城北街道办率先签订“党建和创”共建协议书,致力深化“警企共建”氛围、积极探索街道办党建和企业党建“和创”共建新思路,达成通过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交流机制,共同组织开展道德宣讲、志愿服务、文明单位创建、平安守护等活动,共同建好红色党建阵地,共创共享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案例,共同聚力打造“红色党建”品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该公司以打造“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创新总经理接待日模式,将家宽义诊和“总经理接待日”相结合,联合异业公司或第三方合作伙伴持续开展总经理走进社区服务活动,把家宽服务送到社区、客户家中。5•17电信日期间,梧州移动公司在梧州城区及三县一市均开展了“5•17电信日安心消费我做主”梧州移动总经理走进社区服务活动,现场听民心声,上门服务为民解难题,更是联合社区民警一起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传递“心级服务让爱连接”的服务理念。

此外,为快速响应和保障客户需求,该公司还组建了党员服务先锋队和家庭宽带智慧工程师队伍,下沉社区支撑宽带装机及提供宽带提速、千兆上门测速等服务,切切实实做到需求聆听在社区、投诉解决在社区、客户关怀在社区。截至5月17日,该公司走进社区开展家宽义诊服务共30次。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