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移动联合梧州铁塔举办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2021-05-19 17:43       

“目前,受暴雨影响发生内涝灾害,造成基站大规模断电和退服故障。请马上集结队伍,携带油机2台、对讲机2台、救生衣2套,赶赴以下地点进行通信保障,梧州铁塔公司负责梧州长洲区红星美凯龙路灯杆基站保障点发电保障、梧州移动公司负责临时开通应急机柜保障信号畅通!”

由于梧州市区范围内因暴雨袭击多处站址遭受内涝、地质灾害,导致梧州长洲区红星美凯龙路灯杆基站发生停电退服故障。一声令下,梧州移动公司联合梧州铁塔公司共20名保障人员快速集结,带上保障物资驱车奔赴停电基站故障区域。随即,梧州铁塔公司保障人员凭借经验快速地完成了基站供电,梧州移动公司保障人员凭借娴熟的技术完成了应急机柜的设备安装并启动设备,保障了应急机柜的正常运行,恢复故障区域的网络信号。

“我宣布,演练结束。演练用时90分钟,有效展现了双方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在抗灾抢通信过程中高效有序的保障能力,达到演练目的。” 

当前,梧州已进入主汛期,且近期雨水天气频繁,为进一步强化应对汛期通信保障的应急保障能力和协同保障能力,梧州移动公司联合梧州铁塔公司共同举办此次联合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双方联合应急保障预案的有效性和可靠性,提高应急通信保障队伍的操作技能,提高联合保障效率,确保在汛期能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地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