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男子天书峡谷采灵芝时失联
救援人员历经一天搜寻将伤者成功救出
2021-06-10 10: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6月8日,在蒙山县天书峡谷玉梦冲水库,一名男子上山采摘灵芝时失联。蒙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公安部门经过24小时不懈搜寻,于9日20时许将失联人员救出。

6月8日16时23分,蒙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蒙山县公安局转警后,立即调派永安消防救援站1辆消防车、6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16时33分,永安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协同公安民警进山搜寻,直到9日7时10分,仍未找到失联人员。

9日12时,蒙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再次出动1辆消防车、8名消防人员携带山岳救援装备继续开展搜寻,并于15时05分在玉梦冲水库往里5.5公里再上山约1.6公里处找到失联人员。消防员利用多功能担架将伤员固定,合力将其救出,20时10分事故处置完毕。伤员腰部受伤,现场医务人员已将其转送到医院救治。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