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学思所悟转化成为攻坚动力
市应急管理局以“四个结合”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1 10: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张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张宇)6月8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通过“四个结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坚强动力。

市应急管理局首先通过“领导+组织”相结合、“引领+带领”相结合,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以聚焦主题系统学、党委坚持带头学、常态化全员学来教育和引导全员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为把感悟思想的动力落到实处,做到学以致用,市应急管理局通过“传统+创新”相结合。一方面,搭建“线上”学习平台,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运用“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载体,组织全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学自测。另一方面,该局丰富“线下”学习载体,通过开展“长廊党课”“党史故事大家讲”等系列活动,引导全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市应急管理局创新学习教育的手段和形式,组织志愿者参加交通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与市红十字会、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等单位的应急救援志愿队伍结对共建,以党员志愿服务引领带动社会救援力量共建共享共治。

此外,市应急管理局还通过“实干+实事”相结合,深入开展“压事故减伤亡”“强监管严执法”“安全生产宣教”等专项行动,并以防汛、防灾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利用新媒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把学思所悟转化夯实安全基础的实干力及护航全市发展的凝聚力。同时,该局还围绕影响群众满意度的突出问题,提前完成2020至2021年度我市倒房重建和维修任务,加快完成冬春救助工作,把学思所悟转化成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攻坚动力。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