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落实风险防控 保护合法权益  市金融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5 10: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邓醒 甘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邓醒 甘毅)近日,梧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推动金融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激励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为梧州市金融事业作贡献。

7月3日,市金融办党支部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客户四处党支部、经营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参观中共广西特委旧址、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大同酒店旧址等党史教育基地。随后,市金融办党支部向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客户四处党支部、经营管理处党支部赠送《中国共产党梧州历史》书籍。

群众利益无小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金融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深入企业开展“桂惠贷”政策宣讲与培训、进社区宣传防控金融风险意识等,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该办还开展“送党课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由党组牵头到毅德社区、苍梧县梨埠镇马进村为基层党员上党课,鼓励基层党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好基层群众。同时,市金融办还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传教育,深入社区,上门排查套路贷、校园贷、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风险隐患,落实贷款年化利率明示制度,维护贷款市场竞争秩序,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