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移动打造“心级服务”,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21-09-07 15:47       杨捷焱 季文婷

客户为根,服务为本。今年以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梧州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构建并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监督服务机制,积极举办“心级服务”、“总经理走进N+1”等系列实事暖心活动,推动党建与服务融合发展,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公司把党建与服务常态化紧密融合互促,将服务为民、为民服务的要求贯彻到每个生产经营单元,以“心级服务”为主题,创新拓展“总经理走进N+1”活动,通过开展“家宽”义诊、社区/集团服务日、宽带品质升级等主题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同时,公司统筹客户关怀,细化客户管理,以节日为契机,实施普惠式客户关怀,有重点、分层次进行客户满意度管理。截至8月,公司累计开展主题日活动83场次,现场解决客户问题335个,问题解决率超90%,累计关怀客户47万户。

针对客户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服务短板,公司打造并持续优化基于客户感知的问题闭环体系。一方面,完善客户感知/问题采集机制,通过多维采集、主动推进解决的方式,持续推进各短板问题闭环解决。另一方面,以10分满意专项行动为依托,紧盯客户反映的手机上网等重点问题进行攻坚,逐级专项推动“四重合”小区整治,切实提升“家宽”客户上网感知。截至8月,公司累计完成61个小区整治,对158个客户反映强烈的网络热点问题开展专项优化,解决率达94%,持续推进网络改善。

(杨捷焱 季文婷)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