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市政法系统组织开展向匡伯彪同志学习活动
2021-09-09 10: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蓝天)为弘扬正气、树立榜样,推动全市政法系统形成奋发向上、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近日,经请示市委同意,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组织开展向匡伯彪同志学习活动。

2021年6月10日凌晨,因常年积劳成疾,时任梧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匡伯彪同志医治无效不幸逝世,年仅55岁。自1988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匡伯彪同志34年如一日奋战在捍卫国家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因工作业绩突出,被授予“任长霞式公安局长”“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广西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连日来,全市政法系统组织开展了向匡伯彪同志学习活动。广大政法干部表示,要像匡伯彪同志那样,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对党忠诚的政治基因融入血脉灵魂、贯穿工作的全过程,矢志不渝地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时刻把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人民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作为判断和衡量政法工作的根本标准,全力以赴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保和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开展向匡伯彪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把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市政法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勇拼搏、扎实工作,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作出政法新贡献。

编辑:麦婕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