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张惠强调研六堡茶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2021-09-09 10:2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9月8日,市委副书记张惠强调研六堡茶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张惠强先后到中茶茶业有限公司、茂圣茶业有限公司、天誉茶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六堡茶的制作流程以及生产工艺,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做大做强梧州六堡茶产业作贡献。

张惠强指出,六堡茶是梧州市的一张靓丽名片,茶企要按照“茶树良种化、茶园生态化、栽培标准化”的要求,加快标准化茶园建设,助推产业提档升级。相关部门要加快广西六堡茶产业发展集聚区等项目建设,形成多个千亩以上规模化茶园,规划建设“茶园+茶厂+仓储+旅游+文化”一体化基地,打造梧州六堡茶品牌矩阵,推动茶文旅融合发展,千方百计地做大茶园、做强茶企、做优产业。

张惠强强调,要扎实推动六堡茶产业向区域化、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着力于从源头提升茶叶生产质量、提升茶叶产量;要进一步加强六堡茶品质管控,把提质增效作为重要抓手,盘活存量、提升质量,不断推动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融合发展。

编辑:麦婕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