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领导分组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09 10:3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蓝天 姚蓝婷)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领导分组开展2021年教师节慰问活动,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中贤率队到市振兴小学和市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教学秩序、学校教学特色亮点等情况,向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们多年来为我市中小学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黄中贤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把发展高质量教育摆在优先位置,实施教育提升工程,推动我市教育总体水平迈入全区第一方阵。学校要在原来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管理、改革创新、提高教学质量,为教师提供更为良好的教学环境,营造更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黄中贤鼓励有经验的名师要发挥带动作用,帮助年轻教师尽快成长;年轻教师要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教学上大胆改革创新,推动我市教育发展更上一层楼。

市委副书记张惠强到市第三中学看望慰问教师,并详细询问校园建设、办学规模、教师队伍等情况,鼓励教师们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继续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市第三中学要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抓好教育教学管理,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

随后,张惠强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日常管理、师资队伍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张惠强指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都来自特殊的家庭,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付出更多。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克服当前困难,用心用情办好特殊教育。相关部门要帮助学校解决好当前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等方面的问题。

编辑:麦婕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