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打造亿吨西江门户枢纽港”考察活动
2021-09-09 10: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9月8日,受自治区政协委托,市政协组织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围绕“打造亿吨西江门户枢纽港,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赤水港、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考察,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赤水港码头二期项目和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国龙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赤水作业区的运作、水铁联运以及再生资源财税政策、供电保障等有关情况及发展面临的瓶颈,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座谈,就梧州港沿江产业谋划布局、港口交通网疏运体系建设等互动交流,为全力打造亿吨西江门户枢纽港积极出谋划策。

黄振饶要求,政协委员要从梧州发展大局出发,深入学习中央和地方的有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拓宽视野,在再生资源产业布局、产业能耗科研转化、提升物流契合度等方面多研究多思考,通过深入调研,破解“水公铁空”多式联运“最后一公里”接驳难题,多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优秀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梧州实际,转化为梧州智慧、梧州亮点;要切实履职尽责,找准影响梧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通过提交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向上呼吁,在自治区政协的平台积极传递梧州声音,力推问题有效解决,为助推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李贞梅,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韦宁参加活动。

编辑:麦婕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