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化一线意识 主动担当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9-14 16: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蒋云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黄中贤主持会议。

黄中贤指出,要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履职重点,结合人大职责定位,把握正确方向,在推进民族工作中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少数民族群众的社情民意,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黄中贤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立足岗位实际,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中强化一线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人大机关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进一步完善培养选拔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帮助年轻干部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提高能力水平。

黄中贤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要聚焦目标任务,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紧围绕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方面找准人大依法履职切入点,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在推动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人大担当作为,做到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与改革发展要求同向同行。要周密部署安排,切实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把各工作组承担任务统筹好,把程序要求理清楚,把大会选举有关工作做到家,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黎永益,党组成员徐远洲、姜云飞、叶剑强、曾健勇、阳永煊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蒋云浩)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