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数智移动 实事为民:聚焦“三个点”,5G服务护航开学季
2021-09-16 17:49       杨捷焱

又是一年高校开学季,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的梦想踏入新的征程。在梧州各大高校,梧州移动组织党团干部成立“校园服务先锋队”,聚焦“三个点”,为学校有序开学、新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员先锋岗:为新生发放专属防疫礼包  吕浦 摄

找准“需求点”,暖心服务送到新生心坎上。在各大院校的迎新服务点现场,“校园服务先锋队”贴心地为报到的学生及家长发放贴合校方防疫管控要求的专属防疫礼包。“校园服务先锋队”也把服务渗透到新生注册的各个环节,接送车、搬行李、陪同报到、防疫提醒、协助校方维持现场秩序……随时给予新生及家长帮助和指导,在点滴的小事中得到新生及家长、校方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

抓住“关键点”,5G业务带给新生炫酷体验。公司为高校新生量身定制了以5G动感卡为主的“动感地带学生礼包”,这一专属礼包不仅有可满足学生使用的大流量套餐、还包含了通话分钟及500M高速宽带等业务,助力高校新生解锁新潮有趣的大学生活。“校园服务先锋队”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宣传,细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解释5G业务,为他们解疑答惑,按需为他们办理“动感地带学生礼包”。

打通“连接点”,测试优化护航校园网络畅通。开学季前,该公司组织网络技术人员提前到各学校踩点,筛查校园内信号覆盖盲区,集中资源进行校园网性能调配及优化工作,特别是加强网络及支撑系统故障处理、宽带建设及扩容、各校区无线网络覆盖的优化等基础工作,确保校园网络整体质量得到提升。开学注册期间,该公司组建装维小分队全力配合做好宽带安装,并派出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值守,监测网络使用情况,有效保障师生的网络使用体验。(杨捷焱)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