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向最好看齐 朝一流努力  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履新第一课”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9-17 16: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9月16日,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履新第一课”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培训期间,市委书记蒋连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市长钟畅姿主持开班式。广西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陈立生,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驻梧州工作队队长彭健铭,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分别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工业振兴、现代物流等内容的专题辅导,市领导王永超、文东福、蔡可辉分别作了全面“东融”、党建、廉政教育的专题辅导。学员们还聆听了广西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系列讲座第123讲——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奇蓁、于俊崇所作的《我国核能发展概况》《核能在实现“双碳”目标中的作用和发展趋势》专题报告。

受市委书记蒋连生的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东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市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针对问题学、结合实践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注重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向基层延伸、向党员干部延伸,形成领导带头、带动一片的浓厚学习氛围;要务求实效抓落实,围绕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奋斗目标,把准切入口、落脚点,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再研究、再梳理、再优化,精准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担当实干抓开端,围绕落实好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大力践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向最好看齐、朝一流努力,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奋力赶超,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黄中贤、黄振饶、张惠强、王永超、黄恩、李备战、蔡可辉、何世恰等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以及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县(市、区)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结业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