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非法码头装卸作业被严查
2021-09-24 16: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易露诗 张梓炫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易露诗 张梓炫)9月22日,梧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用无人机对西江南岸岸线进行巡查时,发现西江大桥上游原兴业瓷沙码头旧址岸边停靠了一艘散装货船,同时在该场地周边路段停有多辆满载砂石的货车,疑似准备实施岸船装卸作业。

针对非法码头利用夜间作业和集中时间装卸的特点,市交通运输部门火速与公安部门协调沟通,制定查处方案,并通过使用无人机侦察及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在码头周边路段进行严密布控。

9月22日22时至23日1时,执法人员在铁顶角至商贸学校路段,发现10辆满载碎石原料的货车,并在原兴业瓷沙废旧码头发现一辆货车正在进行岸船装卸作业。执法人员在对车辆驾驶员开展调查取证的过程中,10辆货车的驾驶员分别采取锁车门、不回答、离开现场等方式,拒不配合执法工作。对此,交通、交警等部门及辖区派出所的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最终,货车驾驶员配合处理。经调查取证,涉案货车均存在超限超载行为,且目的均为开往兴业废旧码头进行装卸作业。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开展百日攻坚整治行动,继续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巡查,严厉打击非法运输、违反港口规划建设码头及装卸作业点等违法违规行为,最大限度防范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