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钟畅姿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发展特色产业让梧州经济锦上添花
2021-09-28 10:0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9月27日下午,市长钟畅姿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建、侨联、农林、科技、工商联等界别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吴燕、黄忠连、廖东海、林艳光、孔碧媛、蓝梅丽等委员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描绘了今后五年全市重点工作的宏伟蓝图,提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具体举措,振奋人心。大家结合各自领域特点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六堡茶产业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发展、乡村教育补短板、法治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9月27日,市长钟畅姿参加民建、侨联、农林、科技、工商联等界别联组讨论,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梧州日报记者 何鎏 摄

钟畅姿认真听取委员发言,积极回应委员们的关切。她对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为今后如何做好政府工作、加快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钟畅姿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解决好“三农”问题的重大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聚力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夯实乡村振兴的基础。念好“特”字经,立足梧州传统优势和特色农业,做大规模形成产业,依托龙头企业发展产业链,融合一二三产业,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聚力做大做强六堡茶产业,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把握发展机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想方设法突破瓶颈,奋力实现六堡茶产业综合产值占据广西茶产业“半壁江山”的目标。希望市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共同推动六堡茶产业蓝图早日实现,为我市经济社会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钟畅姿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聚焦塑造乡村“形实魂”,聚力提升乡村风貌,大力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生态宜居的岭南美丽乡村,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聚力乡村治理,加强乡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法治建设,积极引导乡风文明。

市领导何予平、莫永东、冼秋莲参加讨论。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