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9-30 11: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2021年9月29日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钟畅姿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过去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根据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全面实施工业振兴、新动能培育、交通强市、乡村振兴、开放带动、改革创新、城市提升、绿色转型、民生提档、人民满意政府建设等十项工程,加快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