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上下齐心助力梧州“创城”    市国资委动员全市国资系统积极推进“创城”工作
2021-10-13 10: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李礼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冼振宇 通讯员 李礼莹)10月12日下午,市国资委召集市城投集团、市产投集团等监管企业,传达2021年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按照新阶段新要求、对标新标准,部署全市国资系统开展“创城”工作。

在对标“创城”标准方面,市国资委督促监管企业围绕“创城”工作重点,从薄弱环节着手,针对公交服务、景点服务、卫生环境整治、公共设施提升等领域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原因,以“梧州人爱梧州”的“创城”主动意识时刻保持“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各监管企业要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出台相关考评机制,开展广泛动员,对“创城”工作分阶段分步骤贯彻落实。通过持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让“创城”工作深入国资系统全体职工意识,从而确保广大群众知晓。

同时,市国资委要求各监管企业以“创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安排人员、工作任务、奖惩到位,对“创城”过程中反复整治的痼疾建立相应的长效机制,杜绝“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推动企业党建与“创城”工作深度融合,在创建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齐心,积极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城投集团围绕城市基础设施提升、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公共交通及停车管理、城市绿化美化等“创城”有关工作进行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市产投集团针对龙母庙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及服务质量提升进行问题分析及表态发言。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