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情系最美夕阳红      市自然资源局关爱军转老干部
2021-10-14 15: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潘玉琴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拥军优属是我国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市自然资源局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组织接纳退伍军人,并做好他们退休后的关心关爱工作,让他们晚年幸福安康。

“看了《长津湖》,让我想起当时的战火岁月,也提醒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这样的重阳节活动非常有意义!”10月12日,在市文化中心影城前,退休军转老干部黄老深有感慨。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军转老干部观看抗美援朝大剧《长津湖》并座谈倾听老干部的心声,得到军转老干部的好评。

长期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将关爱军转老干部工作形成“五个一”常态化,即:开展一次座谈会,每年“八一”建军节组织军转老干部座谈,让他们感受作为军人的存在感、幸福感、自豪感;组织一次健康体检,针对军转老干部高年龄、高发病期的现状,组织进行健康体检;设立一个活动场所,为老干部准备乒乓球室、书画学习交流室等活动中心;欢庆一个传统节日,每逢重阳节都以组织外出参观感受城市发展、召开座谈会、观看爱国电影等形式,组织军转老干部欢庆节日;订阅一份老年报纸,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同时,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做好军转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该局成立志愿服务队,建立健全军转老干部信息手册,把年龄大、身体差、生活困难的军转老干部作为重点关心对象,安排专人对接,做好服务。

(潘玉琴)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