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智能生产中高档办公家具    苍梧县持续引进项目推动林业产业做大做强
2021-10-14 11: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李丽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李丽)10月13日,广西惠昊家具加工制造项目在苍梧县旺甫工业小镇开工。该项目规划总投资约8000万元,占地面积约50亩,主要生产软体家具、酒店家具和办公家具,计划建设约4万平方米现代化智能制造厂房,实现家具生产流程实时数据采集智能化及可视化。项目一期预计明年12月竣工投产,达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6亿元,可提供约100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这是苍梧县实施“东融”战略、推进“湾企入梧”活动中引进的林产工业项目之一。近年来,该县以旺甫工业小镇现代林业产业园为载体,以建设桂东南最大板式家具基地、粤港澳大湾区林产林化产业转移承接示范区为目标,积极引进高端绿色家具制造等大型龙头企业,重点发展现代多功能家具、全屋定制家具、个性化橱柜等现代家居家具,推动林业产业主导产业延伸链条、做大做强。今年1至9月,旺甫工业小镇共签约项目7个,合同投资额10.93亿元。截至9月底,进驻林业产业园的林产企业有12家,在建林产项目3个,已签约林产项目3个,近期计划签约林产项目3个。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