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夯实主体责任 加强制度保障    我市印发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
2021-10-15 11: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黄子萃 通讯员 岑琼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子萃通讯员 岑琼燕)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梧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压实各县(市、区)及园区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市全面开启“十四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良好生态环境基础。

据了解,《方案》明确了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的对象、原则、内容、组织实施、考核步骤、结果运用、考核纪律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并在与自治区方案的格式和主要内容保持一致的基础上对考核的年份、对象和内容上有所增补。自治区实施方案考核目标年份为2019年和2020年,我市将其设置为2020年至2025年,考核年份覆盖整个“十四五”。此外,为进一步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和督察整改责任,在考核对象上增加各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考核内容上增加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确保全面评价和体现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

据了解,《方案》的考核结果将作为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财政资金分配的参考依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