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完善产业链 提升竞争力     广西中和国际陶瓷交易中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1-10-22 17:3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梁能瑜 李婉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梁能瑜 李婉梅)近日,走进广西中和国际陶瓷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一栋栋建筑有序排列,美观大气的会展中心面容初露;走进建筑内,数百名工人坚守岗位,紧锣密鼓开展施工。据了解,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计划于11月交付使用。

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一期于2020年5月开工,主体工程已于当年12月30日全部完成,包括会展中心建设、仓储中心1至4号仓库及零担仓库建设、交易中心1至5号楼建设。目前,施工人员正抢抓进度,加紧开展进场道路及会展中心室内装修施工作业,确保目标任务能够如期完成。同时,项目二期工程建设也在有序推进。

据悉,广西中和国际陶瓷交易中心是藤县为推动制造业与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而实施的项目,计划投资3.28亿元,项目计划建设期3年,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陶瓷交易区、物流仓储区、会展中心及陶瓷博物馆,打造数字化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将促进陶瓷产业生产信息和需求信息有效对接,完善全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提升藤县陶瓷产业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