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零距离问政进社区 墙体发霉问题终解决
2021-10-27 11: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张超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10月19日,在灏景玥城小区,随着维修人员完成内墙墙漆粉刷这一道最后工序,该小区业主谢女士家中卧室一幅因渗水而出现发霉情况的墙体终于完成修复,这个困扰了谢女士近四年之久的问题也得到了圆满解决。对于这一结果,谢女士深感满意。

近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零距离问政进社区”活动现场上,谢女士反映了其家庭卧室一幅墙体因渗水而出现墙体发霉的情况,且问题反映给物业后迟迟未能得到解决(详情见本报10月8日4版)。

接到谢女士的反映后,记者及时向负责该小区物业服务的广西梧州市粤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反馈,寻求问题解决方法。

据了解,物业公司外聘维修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查明谢女士的卧室墙体出现渗水、发霉的原因。随后,维修人员对卧室外墙渗水地方进行维修,重新涂上密封胶和防水涂料。10月15日,维修人员对谢女士的卧室开展室内墙体修复施工,把发霉墙体的墙漆铲除,并重新粉刷腻子。10月19日,维修人员在此前已粉刷腻子的墙面上再次粉刷外层墙漆。至此,墙体修复工程完成,该幅墙体恢复原状。

看着焕然一新的卧室墙体,谢女士满意地说,“感谢‘我为群众办实事零距离问政进社区’活动,这个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让我有了一个反映问题、解决难题的渠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零距离问政进社区”活动由中共梧州市委网信办、梧州日报社联合开展,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报媒体桥梁作用,引导协调我市各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帮助市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活动自今年9月起至12月,每月组织一次党员干部到县(市、区)社区开展主题活动,现场征集市民群众的求助信息,发挥报社资源优势,联系相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落实问题解决。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