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履职动力及实际成效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三专题学习会
2021-11-04 16: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11月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预先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及中央编办印发的《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自学谈感悟,结合政协实际工作献良策,在学习交流中形成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概括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是贯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红色血脉。市政协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效履职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梧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实际成效;要准确把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和奋斗目标,聚焦重点、主动履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对党内法规制度的学习,营造遵规守规、学规用规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员干部要认真总结“李济深与人民政协”座谈会经验,深化和拓展会议成效,发挥好我市红色资源和“四史”学习教育基地的育人作用,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梧州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永东,党组成员、副主席蓝明月、李彤华、冼秋莲,副主席李贞梅、韦宁、曹垂龙、钟锋,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树锋,以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