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入大众评审团 购房看房享福利     “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大众评审团周日首发
2021-11-11 15:5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黄旻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为给品质房企和楼盘一个展示平台,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梧州日报社携手各大房企,举办“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逾百人的2021梧州地产先锋大众评审团将于11月14日走进万达·滨江城、凯莱·公园一号、天河·山海观、泰基·帝景湾等优质楼盘,对这些楼盘进行实地参观、体验和考评。

往届大众评审团出团看房。(梧州日报 资料图)

自“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已有梧州万达广场、万达·滨江城、碧桂园·西江府、碧桂园·凤凰城、碧桂园、城投·云麓上城、藤县碧桂园、碧桂园·城央一号、凯莱·公园一号、凯莱·名邦学府、阳光100·三祺城、三祺城·克拉庄园、汇洋·新时代广场、汇洋·中央公园、汇洋·黄金海岸、天河·山海观、天河·瑰湖春晓、天河·誉江南、泰基·巴黎春天、泰基·帝景湾、泰基·巴黎公馆等超20个楼盘项目抢先报名参加。目前参与评选的楼盘品类多样,既有关注商业的地产商家,也有致力于开发品质人居产品的开发商。

对市民而言,“榜样的力量”评选活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对业内人士而言,该活动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榜样的力量”2021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地产企业把更多精力放在品质把控、房源产品开发上,让楼盘品质得以提升,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也帮助提升企业质量品质美誉度,提升品牌价值,从而实现房产行业良性竞争和长远发展。

目前,评选活动大众评审团首团已开始接受报名,有报名意向的市民可致电:骆先生:18907741285、邓小姐:18107749003咨询。(黄旻捷)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